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未來一年的住宿.


我學校真的很懂包裝..多醜的hall都拍得美美的..不愧為UK第一大藝術大學[汗]

UAL flickr page


以下是我的top3.. 希望看在我家在地球的另一端真的能被編到吧..
我可不想住在zone2,3 天天花四小時通勤.......

第一名: Manna Ash House

+ 在倫敦中心地帶的south bank.在Tube的灰線[算是比較新和不太人多].治安良好夜歸也不怕.有個別緻的小花園.高層房間能看到London Eye.只需數分鐘步行到tatemodern和一大堆bars, restaurants跟theatre
-- 不是新落成的hall 所以內部裝潢有一點兒殘舊

第二名:Will Wyatt Court

+ 在Old Street,也就是可以步行到我常常上課的學校.幾年前才落成所以外觀內部都很modern設施也比較新.有個小平台.地點不錯地鐵周圍有很多吃的喝的買的和小店
-- 到Tube Station 的路程要十分鐘..聽上去沒舍問題但試想想每天在0度的天氣下要走十分鐘又或是晚了一點回家要走過這十分鐘的昏暗街道. 聽說不能大大的打開window

第三名: Don Gratton House

+有兩條tube線經過[倫敦跟香港不同.隨時會整條線停掉orz].離tube站也算近的.治安不錯[至少比大象城堡好].也有很多吃喝買看在周圍.看台灣的師姐們說這個叫冬瓜屋~好可愛唷~
--相較以上兩位地點不太方便.hall的外部有點呆感覺很悶沒有生氣.缺少了Green...入口在小巷子裏面有點危險

總的來算雖然我寫了這麼多負號. 但也是在EGG裡挑骨頭啦.
若果入到Manna Ash是中了六合彩, 進了Will Wyatt是中大獎, 拿到DonGratton也是十分幸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