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第二課鼓. 英國生活搜習

今天上了第二課鼓
遲到了所以也沒閒情拍照
值得開心的是下一堂可以打snare了!!

別人說十個人一起上堂不會學得好
我認為這個要看你想得到些什麼
我想荷包和心情都能輕輕鬆鬆學鼓
所以這種課程很適合我
最怕就是學不來有壓力然後產生厭惡感
加上我又不是想要在這方面有什麼成就
當興趣娛樂自己就好. 把成就留給我的主修科吧~



----------------------------------------------



說起英國生活, 家人和友人想到的第一個字都是: 貴
說平均消費這個當然不能否認- 特別是到街外吃
但誰說倫敦沒有便宜南北賣?
家品和日常用品佔總開支不小的比例

這個連鎖店等同於香港的十蚊店或是日本的105yen店
The PoundLand



通通都是1pound!! 如果是兌現在跌落的11.3就是買
四個銀叉子
四條microfiber cloths
六圈紙巾
十二個衣架
二十個海棉百潔布
四十條綁髮用hair loops
一百個木衣夾
.
.
.
.
下刪一百則

都是
HKD 11.3!!!
[認真說]當中有不少比日本城還要平宜

我決定
我第一天抵達[有空的話]會去一趟買日用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